伶城

重症拖延病患者

[花怜]探窗(预告二)

灵感来自于歌曲《探窗》

而我对于这首歌也仅限于一只一名戏子和状元,所以呢,我写的怎么样?我是不清楚,写的不好,你可以说出来,但是我拒绝在评论区里带节奏,引战,谁要是煽风点火,不好意思,小黑屋见。

我相信大家都是文明人,所以呢这只是警告⚠️而已。

话不多说,上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锣鼓响起,银瓶乍破,铁骑突击,刀枪低鸣,戏台上的角舞着花枪,唱着词声音,凄凉婉转,动作让人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  忽然锣声紧凑,一名戏子身穿白衣戏服,面戴悲喜面,手提诛心斩杀百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没想到吧😁😁😁,就是还是一个预告,事先说明作者本人是不懂戏的,还有正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发,因为我写的稿子不见了,我是用纸写的,(预告是现想的正文大概有三章,想看正文的,得等一会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