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城

重症拖延病患者

[花怜]探窗(预告)

状元花×戏子怜,微,但是🍬多

上课无聊写的文,希望大家喜欢。

ooc预警❗❗❗尽量还原原著。如有雷同,不好意思,我错了😭😭😭可能会连载,作者是个懒蛋,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,想继续看的小伙伴呢,也不用担心了,因为我写完了,我只不过是单纯的不想打字而已☺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无聊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快看,是新科状元郎花城和他的未婚妻上官曦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花城?”,会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?,就算是……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花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见哥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少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!花城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又来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暂时透露这些,今晚再发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