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城

重症拖延病患者

闲来无事

允诺婵妍: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与他人联合创作


如有雷同,是我们的错




莫寒看着床上躺着的那只大型犬类动物,心里既无奈又有点开心。心想当时自己怎么把这个祸害带回家了,现在腰都是酸痛酸痛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“运动”了。




至于发生了什么,这就要说到三天前莫寒参加的一场活动了。




开始前的排练:


“你们从团里毕业也有一段时间了吧,请问莫寒现在在做些什么呢?”主持人向莫寒问道,莫寒沉思了一会道,“现在啊,除了开一下直播和发一下歌,其他还没工作 ,如果可能会开一个甜品店吧。”




“好的,谢谢莫莫。”主持人保持得体的微笑问:“莫莫想开甜品店,那么戴萌你想做什么呢?”见戴萌没反应,主持人又喊了几声:“戴萌?戴萌?”




“啊”戴萌被拉回思绪,见主持人一酸疑惑地看着自己, 不明所以。莫寒看她憨憨的,不知所云,忍俊不禁,心里笑道:一头傻狼。坐在戴萌旁的许佳琪也忍不住嘴边的笑意,其他的人也是,戴萌更疑惑了,尽管不知所云,但还是被大家的笑容感染了。她想起了那一张张团体照中一个个女孩子的甜美笑容。




吴哲晗实在看不去了,低声重复主持人问的问题,戴萌才恍然大悟“很做什么啊?写歌和设计之类的吧,或者别的什么”




“至于 甜品店...”戴萌突然起身,跨过吴哲晗把手撑在莫寒坐的椅子的把手上,认真地看着莫寒说:“莫莫,我可以成为你的甜品店御用店员吗?”又轻声说:“但我要比普通店员高级一点,可以当老板娘或者老板的对象哦,免费的。”说完走回了自己的座位上。听到这些莫寒大脑一片空白,其他人都笑着着着她们,莫寒向戴萌的座位靠近了几步,像是想要说些什么。




“戴萌!莫寒!戴萌!莫寒!”台下的一些工作人员看戏般喊道,台上的许佳琪等人也看着莫寒那里去。“戴萌”莫寒靠近戴萌的耳边,吐出来的气吹到了戴萌的耳朵上,然后她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,粉嫩粉嫩的。


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


这次轮到戴萌大脑一片空白了,心想:怎么有点不对劲儿啊!莫寒不盐我了?许佳琪和吴哲晗喊了一声:“老戴。” 戴萌才缓缓回过神来,却瞥到自己的位置旁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一只哈土奇。而莫寒早就恢复如常,回到座位上,和坐在一旁的徐子轩等人天天“莫...“戴萌想叫莫寒的名字,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好哑。"叮咚”是微信上特别关注的提示音。是莫寒发来的消息:




——“活动结束后,来我家。”




戴萌的眼神暗了暗,回道——“哦”




活动结束后,戴萌跟莫寒回了家,刚锁上门,莫零就被后面进来的狼崽推到了门上,在耳旁说:“我也好想你哦,莫寒,为什么那么久不和我见面?”这狼崽说着还委屈巴巴的嘟起了嘴。




“呜~别在这里,回房间……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至于发生了什么请各位河豚自己想象吧!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